青执xanthe

幽灵写手,无存在感,为爱发电

生日快乐,我的白露露

说实话,我并不擅长讲情话,我只会讲我知道的,我感受到的你。

认识你到现在刚好三年,真的经历了很多事,刚认识的时候,觉得你是一个温柔的大姐姐,因为你确实比我大,不过后来发现你在一些方面有些笨拙,不太擅长处理一些紧急情况,尤其是发生在自己的周围的一些不好的,带有负能量的事,你会显得有点焦躁,想要去解决,但是又不知道从哪里入手,不过,最后你还是会去逼迫自己解决它,但是,你更希望有一个倾听者能陪在自己身边。

挺巧的,我喜欢和你聊天,听你说什么都好,我会听着,有的时候我也需要一点时间去思考,然后给出一些建议。我也很喜欢和你随便瞎扯一些话题,希望能让你开心点,毕竟你平时很忙啊,总要找个缺口去释放一下压力。

在我眼里,你是我的童话。

童话嘛,不一定是多美好的故事,但是我喜欢一遍遍读,每次总会有不同的感受。

你给我的惊喜很多,尤其和你成为cp的这一年,明显感受到你变得比以前开朗了,从平时的对话感受到你交到了温柔的朋友,替你感到开心,希望你以后能一直遇到温柔的人,你值得被温柔地对待。

我希望我能让你感受到这个世界对你是温柔的,你还能继续相信未来会更好,相信着对别人付出多少,你就能拥有多少。

祝你生日快乐,愿你现在的脚踏实地,能让你得到一个美梦成真的未来。

@白lululululu


评论

热度(3)